弓背霞明剑照霜,秋风走马出咸阳。

【818】请问素还真什么时候向叶小钗求婚!!!

新年贺文,莲叶无差

乐队设定,三台柱+三鲜,有一句话龙剑

关于摇滚乐队的一切梗有原型。

嗑糖愉快,新年快乐!


【818】请问素还真什么时候向叶小钗求婚!!!

 


1L

我宣布今夜属于莲叶女孩!!!

awsl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太real了太real了啊啊啊啊啊

 

4L

请你们结婚!!!

结婚!!!

带着孩子回来看我!!!!

 

5L

什么情况?

莲叶又发糖了吗?

 

6L

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卧槽!!!!

卧槽!!!!

 

7L

我他妈搞到的好像是真的尼玛!

 

8L

没抢到票的人挠了挠头

 

9L

没抢到+1

挠头+1

 

10L

我很想给你们repo但是

我他妈现在手抖得不会打字啊啊啊啊

 

11L

容我盲目分析一下

肯定是莲叶又发糖了

 

12L

用脚想也知道好吗

这两个人一到演唱会就黏黏糊糊的

我都习惯了

 

13L

习惯+1

你们还记得上次演唱会吗

素还真唱着唱着亲了叶小钗一下

虽然只是亲脸

 

14L

是的我记得

 

15L

不不不!

我跟你们讲!!

这回的糖完全不是这个当量!!!

 

16L

莲叶!is!real!

 

17L

哦我擦我看到微博返图了

 

18L

那个图巨糊,能看见啥啊

照照片的姐姐怕不是太激动了23333

 

19L

他俩是不是又抱抱了!

又拉手了!

素还真能不能改改一激动就对着叶小钗唱歌这个毛病!

 

20L

路人发现这楼没养肥

溜了溜了

 

21L

我只能看见两个人影凑在一起

 

22L

我提一个大胆的想法

又亲了!是不是!又亲了!

 

23L

nili摇滚圈不是一直都很基吗?

唱high了亲亲抱抱挺正常的……

萌rps也别直接发到这儿啊

 

24L

亲倒是没有亲……

emmmmm

 

25L

不是我们不知道轻重,

真的,我老觉得莲叶已经盖章了,

发他们和发已经结婚的明星没什么差别

 

26L

有这么夸张?

我咋记得上次看到一个演唱会图,

是素还真靠在一页书身上的,

常规操作,都坐下

 

27L

不懂你们这些玩摇滚的男孩子

 

28L

拯救苦境这个乐队也是有意思,

一共六个人,前三个后三个,

前排,主唱素还真和主音吉他叶小钗勾勾搭搭,

后排,贝斯手剑子仙迹和键盘疏楼龙宿不清不楚,

咋的,剩下节奏吉他和鼓手没人权?

 

29L

玩乐队的和尚没人权吧。

 

30L

和尚没人权吧

 

31L

楼上们走好,听见往生咒了吗?

 

32L

我一定要说,乐队的男孩子high起来是很会玩,

但是素还真跟叶小钗绝对!绝对!有一腿!

 

33L

而我们仍然不知道今晚发生了什么

 

34L

演唱会没结束呢吧,

估计都是上来嚎一嗓子就继续甩头去了

 

35L

……对哦

在演唱会中途发论坛,

这得是多激动啊

 

36L

蹲等一个真相

 

37L

我真的不激动,

每次不跟他男人搞点小动作素素就不开心,

我已经看透了

 

38L

有没有人来盘点一下他俩的演唱会糖

新粉想嗑

 

39L

姐妹你去一场一场慢慢补吧

真的每一场都有

 

40L

我一直觉得在这个乐队里,

叶小钗是唯一的单纯大可爱,

却不得不被安排了色气担当的角色

 

41L

我刚入坑的时候特别想咆哮

谁给他的大深V?

谁给他的无袖上衣和长手套?

谁给他的长袍搞的露肩?

……后来我知道了演出服装设计是素素

行吧。

 

42L

素还真这个人……真的是很用心地在做音乐和嘚瑟男人了

 

43L

是的,基本上每一场都要秀一波

 

44L

其实素素真的还好,你们别这样23333

我觉得就是因为主唱的位置太扎眼了,

你们瞅瞅背后的龙剑

贝斯都快坐到键盘架子上去了

 

45L

橘里橘气

 

46L

所以呢???

现场的小姐姐们还没出来吗???

 

47L

到点了吧,

但今天十周年,可能会多说几句话???

 

48L

抓心挠肝

 

49L

我来含泪给你们一句话repo

素素当众亲了小钗的吉他

 

50L

????

 

51L

卧槽升天

 

52L

亲吉他……

今天用的哪一把?

那把蓝色的吗?

 

53L

没有错就是那把蓝色的

小钗用了快十年的那把

 

54L

这是什么神仙cp1551

 

55L

我的妈大佬就是大佬,这个角度新颖

但我觉得其实……emmmm……

比常规甜很多吗?

 

56L

巨甜我跟你说,你不知道那个气氛,巨甜

我在写小论文,你们等我一下

 

57L

关键是前一个环节的talking,

小钗刚说过(当然由素素翻译),

入行以来最珍惜的东西就是这把吉他wwww

 

58L

我艹

窒息了……

 

59L

我要哭了啊啊啊啊

加点cp滤镜这就是

“用我最大的热情和温柔对待你最珍贵的东西”……

尼玛什么比年少的爱情更动人!

是珍重!!!

是珍重啊!!!!!

 

60L

楼上不要再杀我了呜呜呜

 

61L

59L姐妹太狠了……

我也哭了……

 

62L

我TM嗑一辈子!

 

63L

怎么还没有动图啊我fong了!

 

64L

既然你们说到这儿了,先把这个大糖喂给你们~

中场talking,素素主持,问每个成员十周年的感想。

大家这时候还挺欢快的,

虽然也有忆苦思甜,但素素在里边调和着,

不催泪,挺活泼的。

每个人问题不一样,

素素问小钗,

组队十年,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小钗想了想,还歪头,爆炸可爱,然后举了一下吉他。

大家都懂嘛,那个吉他是出道不久他吉他老师送的,用了十年了。

素素翻译了一堆,大概就是,吉他也包含着初心和老师的祝福什么的。

关键是,素素翻译完了,皮了一下,追问了一句,

咦,十年交情,最看重的不是队友吗?

——说个什么队友啊你就是想问“最重要的不是我吗”对吧!

小钗脸红了,摇头,大概解释了点什么,素素就笑得特别欢乐,书大在素素后脑勺上拍了一下。

打得好,这个素素怎么这样哦他就会欺负老实孩子!

然后重点来了,下一个环节承接这个回望十年的主题,

唱了他们出道的第一首歌。

刚煽过情,全队都很high,吉他贝斯都在满场跑。

素素唱到第一个副歌的时候跑到小钗跟前,这种常规互动你们都懂,

小钗配合他,就对着他弹吉他,

结果素素一直没走,等飚完中间一段solo,小钗朝他举了一下琴。

然后素素扶着那个电吉他的琴身,弯腰吻了一下。

他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就,简直,有点虔诚你懂吗?

旁边的妹子尖叫得我耳朵都聋了23333

9102年了,我的cp还是这么神仙。

 

65L

这不叫发糖,

这他妈是在发喜糖

 

66L

十年老粉哭晕在床上

这背后太多故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

一想到这个吉他的故事,我……

素还真啊我就把我心爱的男人交给你了,呜呜呜

 

68L

小钗当初刚组队的时候每天被骂……

一晃已经是苦境数得上的吉他手了

感慨

 

69L

当时那个地下乐队的生存环境哎

不说了,都不容易

 

70L

哭辽

他们这几年这么火,

谁知道刚组乐队那会儿,

开完演唱会,挤在一起睡面包车厢,连夜赶到下一个城市。

素还真是学古典音乐的,

唱歌太软了放不开,被骂。

叶小钗不是科班出身,磨合有问题,

被喷不配搞摇滚给摇滚抹黑。

一页书反倒最有摇滚气质,也社会,骂的少,

但是身份所限,被佛门找了好多麻烦。

谁能想到他们能走到现在啊……

 

71L

三鲜没进来的那几年,尤其是金主龙宿不在的时候,

他们真的太苦了。

 

72L

所以说素素亲的何止是小钗心爱的琴啊,

是他们三个人一路过来坚持的梦想才对吧

 

73L

真的,只有这个团,配得上这句话: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74L

我死了(安详)

 

75L

先别死,不止这点糖……

 

76L

???

还来???

 

77L

就,前边都是常规发糖,小动作什么的

你们去看演唱会DVD就可以了……

但在这一part之后,现场气氛特别好,

又燃又温馨,他们也都比较疯。

唱了出道以来每一张专辑的主打歌。

还是一个互动环节,

素素刚好唱到“你始终扬起的笑脸 吹散我所有阴天”,

小钗当时是半背对他的,靠着他肩膀弹吉他这样,

然后我就看见素素没拿话筒那个手啊,

顺着小钗今天那个马甲的下边,就进腰里了……

——这位嘉宾怎么就不能克制一下自己?!

小钗很明显惊了一下,但一开始没反应,大概觉得他皮一下就完了。

所以一万双眼睛看着素素在小钗衣服里摸来摸去……

大概三秒以后吧,小钗才反应过来,

然后停下拨弦的手+咬住拨片+转身在素素脑门上拍了一下,三个动作一气呵成。

——讲道理叶小钗打素还真哎!想想也知道是打情骂俏的打好吗!

素素还特别虚假地捂着头,小钗根本没理他,抱着吉他走了。

你看素素那个笑,真的,实力诠释什么叫心满意足。

 

78L

awsl

 

79L

素还真你放开那个吉他手!

让我来!

 

80L

顺便说一句,之后的两三首歌里,

素素跑到谁跟前互动人家都不理他,实力嫌弃2333333

 

81L

哈哈哈哈哈叶小钗团宠人设不崩

 

82L

77楼小姐姐你还是太善良了

让我说,素素当时那个表情,

完全是从姑娘窗户跑路的采花贼的感觉

 

83L

楼上黑粉无误hhhhhh

 

84L

82楼你太秀了

 

85L

整个演唱会都洋溢着一种,

十周年了莲叶要官宣了的感觉

 

86L

我钗脾气是真的好,

最后集体暴哭的时候,他还主动过去把哭到地上的素素拉起来

 

87L

哭到地上可还行

 

88L

素素哭起来也跟仙女一样我跟你讲

红眼睛,流泪,抹眼泪,

然后实在忍不住了蹲下去哭

 

89L

素素是队长啊

各种心酸事今天肯定都想起来了

 

90L

除了叶小钗,全队就属我素最小

当队长的时候还未成年呢

 

91L

哎,老阿姨如我,三十来岁了还动不动哭鼻子

再看看素素,十年了第一次吧

 

92L

平时看着挺稳重的,

都也是二十几的年轻人啊

心疼了

 

93L

书大真可靠啊……

素素捂脸暴哭的时候,

书大自动接过话筒说完了剩下的话

 

94L

我也想跟着他们哭1551

 

95L

+1

乐队在苦境真的不容易

 

96L

啊啊啊啊啊心疼我的小哥哥们

 

97L

我在现场,一边心酸的不行,

一边看着素素被小钗搂着下的台……

又哭又笑我要不行了

 

98L

他们怎么那么好!!!

 

99L

不行让我缓缓,虐死了

 

100L

又是糖又是刀,麻蛋啊

 

101L

所以说回到本楼的主题,

请问素还真什么时候向叶小钗求婚?

 

102L

请问素还真什么时候向叶小钗求婚?

我愿意交双份的份子钱!

 

103L

请问素还真什么时候向叶小钗求婚?

 

104L

突然被你们笑死

为什么不是叶小钗向素还真求婚hhhhh

 

105L

就小钗那个呆萌属性……

我选择相信素素

 

106L

诸位!!!

看微博!!!

看!微!!博!!!

 

107L

好了散了吧,人家大概已经求婚了

 

108L

卧槽!!!!

我cp天下第一!!!!!

 

109L

???

不是你们等一下

微博怎么就崩了???

 

110L

我!我去搞抽奖了!

这是什么超时空宇宙霹雳无敌真爱cp!

 

111L

有……有截图吗……

 

112L

我原地起飞啊啊啊啊!!!!!

 

113L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114L

同进不去啊

咋回事儿啊

 

115L

没来得及存,给你们描述一下

就,叶小钗发了张照片

好像是在后台,还没卸妆

我没看错的话,他,亲着素还真的脖子

 

116L

!!!!!!!

 

117L

啥?!

 

118L

就,虽然这个照片里素素只有喉结附近的一截出镜了,

但我应该认不错这个侧颈的装饰……

况且他还第一时间转发了

 

119L

妈妈呀……

我搞的是真的……是……真……的……

 

120L

等一下姐妹们!!!

这他娘的不只是个亲密图啊!

你们往细里想想!

“你吻我的吉他,我吻你的嗓子”

这是个什么梦幻般的操作啊!我!操!

 

121L

啊啊啊啊啊童话cp啊我又哭了

 

122L

这是爱情,必须是

 

123L

不不不这不是爱情

这是相伴相随灵魂交契心灵伴侣千古知音啊啊啊啊啊

 

124L

正主:你们这些同人,都是渣渣

 

125L

我已经不想喊这是爱情了

特意选在十周年的时候……

梦想和爱情不分彼此

既是年少意气的心动,又是一路相携的感动……

天涯踏尽红尘,依然一笑作春温。

我觉得爱情玷污了我的cp

我不知道该怎么吹了

 

126L

楼上姐姐牛批!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127L

他们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128L

回答我!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129L

为了莲叶!

 

130L

为了莲叶!

 

131L

为了莲叶!

 

END


评论(34)
热度(2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烨兮长日 | Powered by LOFTER